close
明洞算是首爾逛街血拼的一級戰區,不只觀光客熱愛,韓國年輕人也滿喜歡來。
搭乘地鐵到4號線明洞站5.6.7.8號出口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即可,交通非常便利。
一出明洞站就看到這棟歷史建築物在對街。

明洞大街大約從地鐵明洞站至乙支路、樂天百貨公司之間的街道,長約一公里,
各式藥妝、服飾專賣店林立,還有不少小店及攤販,對女生而言簡直是血拼天地。

韓國郵局
我們一到明洞就先奔去郵局買郵票,非常務實,沒有被強烈逛街慾念給掩蔽,
這一切全是為了要寄明信片回台灣,寄亞洲國家的明信片郵資都是350W,還算便宜,
原本對寄明信片這件事沒有太大興趣,被小光說服後發現其實也挺有趣的。
我們的號碼牌,等了一陣子才叫到號,也全靠小光跟櫃台接洽郵票事宜。

就在郵局附近,發現台灣小籠包名店鼎泰豐也展店到韓國去了,
可惜我至今還沒吃過鼎泰豐,回台灣真的要試試。

如果說前兩天參觀古宮、韓屋及博物館的行程是傳統文化之旅,
那此時停留明洞就是血拼手刀衝刺之旅。

女生來到明洞理所當然就會大逛特逛,更何況我這個瞎買達人,
行李沒帶幾件衣服的用意就是要滿載而歸回台灣呀。
坦白說這次旅行我收斂很多,畢竟不是天天血拼,停留明洞的時間也只有這一個下午。
(但還在旅館上奇摩拍賣是怎樣?)


然後,又去了換錢所把身上的美金變成韓圜來花花。
明洞也有很多家換錢所,大約比個附近四、五家的匯率就OK,通常越偏僻隱密的匯率越好。

UNIQLO
是的,來韓國也是進了UNIQLO,價格跟台灣買差不多,所以我們鎖定特價品下手。
我買了BRA TOP系列的細肩帶及背心,超好穿,雖然也只有幾色可選。

各5,000W。

FOREVER 21
來韓國之前咩弟說明洞的FOREVER 21很好買,有女裝也有男裝。
果然沒錯,來這邊簡直是購物慾全開,隨隨便便就抓了很多件丟進籃子,最後良心過意不去才又放回一些。
只是男裝僅僅半層,其他三層半皆女裝,不好意思讓男生等我太久,我逛得超趕的,
鞋子完全沒有看,配件快速通過,衣服喜歡就抓連試穿都不必。
回旅館後發現FOREVER 21是美國的牌子,現正為美元貶值之際,用美元買更便宜啊。

白短T,各15,800W,為因應白T容易變黃汰換率高買了三件,抱抱貓熊跟眼鏡狗狗圖案太可愛完全無法割捨。
藍紫色素T,4,500W,純粹想買藍紫色。
羅紋長窄版背心,各4,500W,這個質感好棒,後悔沒多抓幾色。
米白色連帽圍巾 ,26,800W,會買這個是因為帽子連接的球球,太可愛了,
        但回旅館試穿後發現戴上帽子有點像披麻帶孝,不戴帽子就還OK,滿暖的。
毛線帽,8,000W,完全是為了撫平南大門沒買下毛線帽的悔恨心情而買的。

H&M
在台灣尚未引進,聽說之後就會進。門外有抗議H&M在中國工廠慘無人道的照片擺放,
但裡面的人照樣逛得挺開心的,真的是很奇妙的景象啊。
女生配件無敵多,如果敢戴誇張頭飾的人可以來一下,我看上了一件超美的洋裝,
但價錢下不了手,畢竟平時也不會常穿到那種款式的洋裝於是含淚跟它說掰掰。
後來在這買了小花髮夾。(中排左一)
附近路邊攤買了珍珠髮箍1,000W(上排右一)及超愛的花花珍珠髮圈3,000W(中排左二)。

在路邊攤發現其他款的臉臉襪子,馬上買下來湊一套啊。各1,000W。

M PLAZA
來這棟完全是為了位於地下一樓的KOSNEY,如果很愛精緻可愛的文具,
應該會在這裡失心瘋。

KOSNEY
燒死我的文具店,不得不說此次韓國行我買最多的就是文具,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我也是某種程度的文具控,不要問我花多少,到現在都還不敢記帳,就讓這些花費隨風而逝吧~(鴕鳥心態)
其實它應該算是綜合型賣場,還有三C產品、CD、家飾等,只是我太專注於文具之上,
光手帳就買四本,加上家裡的手帳庫存,寫到35歲還寫不完。
(以下還包含隔天教保文庫買的文具,內容就跳過囉。)
文具店買的袋子們。(紅色側背包為第一天東大門購得)
Oh la la的產品很對我的胃口,我真的很想把它全部掃進購物籃裡,但我很理智克制住了,
只買了袋子跟貼紙,下次有緣再來拜見Oh la la。
Jetory的貓咪系列太可愛,本來想買短T,無奈SIZE有點過大且過於夢幻,完全沒買。
結帳前在三C那區的電視播放少女時代最新MV-Hoot。
整個很洗腦的讓之後的行程我們三人之間一直充滿著「咻咻咻,呼呼呼!」這樣。

韓妝店系列
我連同隔天在永登浦買的部分一起拍了,這樣的量是不是很克制。
明洞這帶的韓妝店是一級戰區,門口招攬生意的姐姐們利用小贈品,甚至發面膜吸引你進去逛一下來增加人氣。
但逛得很趕也沒逛到幾間就是。
Etude House
明明台灣就有我卻在這買最多的,
指甲油,各1,000W,便宜且顯色,很小罐可以買來亂玩,
祺祺說擦指甲油容易生出畸形兒,我隨口回是喔又隨即掃了兩瓶進籃子,很欠揍。
白色指甲油筆,4,000W,在指甲上彩繪畫白點點很方便。
睫毛膏,4,000W,隨便亂買的,不知效果如何。
眼線筆,4,000W,也是隨便亂買的。
KITTY限定護手乳,4,000W,看它可愛才買,那時候白色款全部缺貨只剩粉紅色款。
護唇膏,4,000W,來韓國後嘴巴乾裂,應急買的,但實在不太滋潤。
眼線液,4,000W,線條可以畫好細,超喜歡,回旅館試用之後,隔天又掃了一些。
泡泡染髮劑,7,000W,隨便亂買的。
(下排橘色小瓶全是贈品)

The face shop
進去發現沒什麼好買,但在門口拿人金賢重明信片手短,只好隨便買了一瓶指甲油及去光水,各1,000W。

innisfree
泡泡面膜,10,000W,網路上很推,實際使用發現乳狀物推開變成泡泡在臉上啵啵啵的很神奇,以有趣成分居多。
另外一罐買完發現不會用,果然瞎買啊。

屈臣氏護手霜
這個紫色軟管的護手霜應該不用多說,受各部落格影響,簡直是台灣人去韓國必買產品。
推開變水狀,很清爽,手很容易乾裂者不太夠力,我是用的挺OK的。
便宜又易取得,適合當伴手禮,所以到處看到台灣人都在一打一打地亂掃貨。

其他都沒逛到其實也都非常推的店,只能說下次有緣再相會啦。
大家一定覺得我都沒做什麼韓妝方面的功課,其實我有啊。
只是事前印的東西都忘記帶上飛機而已哪。(蠢)

烤魷魚
3,000W,明洞街上也有很多小吃攤,這攤烤魷魚貌似很好吃我就買了。
它有分兩種,一種是直接烤;另一種是烤完拿去輾扁變成一張魷魚紙。
不太便宜,非常硬,咬得牙齒好酸,咬牙切齒來著。我的爛牙不知能否承受的住。
味道部分還給我帶點花生醬的甜味,太神奇了!
此刻非常想念台灣鹽酥雞攤的九層塔味魷魚,一份也才35元上下,
比較之下才知鹽酥雞攤的好。


TOUS les JOURS
在明洞稍微晃晃之後原本想去星巴克休息一下,無奈它客滿,在路上隨意找的咖啡店。
韓國人貌似很愛喝咖啡,路上隨處可見一堆咖啡店,而且都裝潢的很不錯。
樓下還有販賣麵包跟冰淇淋,其實這是間麵包店來著。
一樓位子不多,我們點好咖啡就到二樓找位子。 

室內掛畫及佈置。

一二樓皆擁有完美的落地窗,可惜二樓望出去的景色是......全身除毛廣告。XD
一人一杯拿鐵暖手暖身體,
但室內的暖氣才是真正讓人安心又實在的存在。
客滿的星巴克,其實我不想到國外還是喝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