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心血來潮約我搭貓纜,難道是想看我在纜車上尖叫,
第二次搭貓纜就沒那麼緊張害怕,抵達貓空後走走晃晃又搭小巴下山,
大概是太想回到指南路上,不到一個月又跟朋友重返小公寓吃點心。
小公寓位於明池豆花的樓上,販賣咖啡、甜點還有一些輕食,
價位不高,對學生族群而言相當可親。


門口上的生活公約,已經明確指出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但當天還是有一家子來用餐吵為何一定要點飲料,之後又吵飲料太冰,
真是讓我無言啊。

下午的小公寓,好涼好舒爽。
我小威坐在這吃下午茶等安琪來,但安琪被實驗困住遲遲無法動身,
餐點吃完了還占著位子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小公寓到指南路上逛逛。
後來安琪來了,但他非常想吃甜點,我們沒有其他口袋名單之下又重回小公寓,
邊聊天待到晚上快打烊,實在是好誇張。

每次來動物公仔都在不一樣的位子,是要輪流出來見客吧。

大大小小相框掛在牆上,全都環繞一個主題:椅子。
很喜歡這些相框營造出的感覺,但為何店名不取作小椅子?


此行最主要的目的,甜點甜點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  80
不加冰淇淋是60元,但布朗尼布加冰淇淋才好吃啊!
對於這款甜點大家都還滿喜愛的,又很大份,
尤其是安琪,他說有他兒時最愛義美巧克力酥的感覺,很好吃。

‧香蕉千層派  60
之前也點過,有七層餅皮共六層夾餡,都撲滿香蕉切片及鮮奶油醬,
上頭淋上巧克力醬,頗好吃。

‧蘋果派加冰淇淋  80
不加冰淇淋是60元,擺在冰櫃超大一份看起好像很威,
不過這款甜點不知為何大家對它的評價普普,覺得太酸,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酸味的,每口都能吃到蘋果塊,只是可以不用加冰淇淋。

‧莓果可麗餅  70
草莓藍莓外加奶油擠花看起來好可愛好少女,實際上卻是普普。
該怎麼說呢,餅皮有點過焦,吃的時候焦苦味一直跑出來干擾,
草莓藍莓有點軟掉不堅挺,有點可惜。

‧牛肉口袋餅  100
沒吃正餐只吃甜點之下,總想要來點鹹食。
意外發現口袋餅還不錯吃,牛肉調味的不錯,搭配生菜挺爽口的,
當輕食很好,當正餐會吃不飽。

‧玫瑰蘋果茶  100

‧水果茶  130

‧日式抹茶歐蕾  120
一杯牛奶一杯抹茶,可以自行調整比例,以小托盤盛裝好可愛。

‧拿鐵  70
下午點的冰沙讓我整個下午在冷氣房內快失溫,引以為鑑才點了熱飲。

‧玫瑰拿鐵 
 80
有淡淡玫瑰香。


這家大概會變成回政大必造訪的點吧,哈哈。


延伸閱讀:小公寓‧Apt. Cafe(初訪)


+
小公寓‧Apt. Cafe
電話: (02)2939279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