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在寫店貓豹頭,雖然鴉埠的帕尼尼也是美味,
但豹頭窩在我肚子上進行踩踩運動並睡著,這段時間的回憶已經大過於食物的味道了。
關於鴉埠的店內介紹,還是看上回的食記吧。(點此複習
在此先行跳過,總之是間大膽運用紅配綠卻不至於突兀的特色咖啡店。

他,就是店貓豹頭。
想到豹頭,腦海中馬上浮現豹頭徐錦江身著清朝官服張牙舞爪說「先嚇嚇他」。XD

他先是在店內散步環視一周後,跳上我們座位的對面沙發,
眼睛瞇細,用腳搔癢。


跳下沙發沒多久,他就跳到我身上來了。
似乎覺得我肥軟的肚子很適合做踩踩運動,很規律地用他的小腳掌踩踩踩踩踩踩,
踩了一陣子又換成左手肘內側,一定要呈現彎曲狀態讓他踩,稍微動一下,他會把他喬到最佳位置,
故意把左手抬到沙發把手上,他立馬用手把我的手拉回原處擺正,屢試不爽,哈哈哈哈。
他大概很開心,踩著踩著還發出呼嚕的聲音。


帥氣的回頭看一眼,然後繼續踩。

豹頭的背影,順道展示鴉埠最新的名片,很有農曆新年的氣息呀。

後來他在我腿上蜷曲身體睡著了,軟軟熱熱的,
怕打擾他我就維持這個姿勢直到我想上廁所不得不離開才起身。



我在想是否冬天以來都太不節制地大吃大喝了,藏在寬鬆毛衣下的肥軟肚子難逃豹頭法眼。
(之後我去蜜糖家玩時,也被他家的咪咪跳到身上進行踩踩運動。)

我沒有忘記食記的本質,當然還是說說鴉埠的餐點內容,
不過因為豹頭在我身上踩踩,他有固定想踩的區塊,肚子與左手肘內側,
連稍稍移動左手的位置他會發現並用他的手把我的手往下撥,
最後我竟然得靠別人來餵食三明治及帕尼尼,好像一個臥床病患啊。

‧貝里斯奶酒拿鐵 180
拿鐵香濃溫醇,還有奶酒的餘韻在,晚上微微醺的感覺很不錯。


‧香蕉奶茶 170
不喜歡香蕉加奶茶這個組合,但是有人就很喜歡。


杯子是雙層玻璃杯,可以隔熱,造型圓弧可愛。
茶壺也是透明圓弧狀,裡頭的奶茶水位清晰可見。

‧燻鮭三明治 150
吐司表面烤過,一層夾著燻鮭魚、起士片,一層是大量生菜葉及蕃茄片,
還不錯,但還是帕尼尼大勝。


‧黑胡椒牛肉帕尼尼 180
用機器壓實烤製的帕尼尼,表面有斜紋烤痕,斷面是牽絲牽到天邊的起士,
裡頭還有黑胡椒牛肉片、蕃茄等,熱熱的好好吃。

→延伸閱讀:
 食|台北永康街‧鴉埠咖啡 YABOO CAFE(初訪)


+
鴉埠咖啡‧YABOO CAFE
電話:(02)239128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
營業時間:10:00~0:00(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