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海鮮熱炒來了!
說真的,去台東好多次,一直都錯過富岡漁港的熱炒,實在很扼腕,
這次在我逼迫下終於吃到了當地人推薦的特選海產店。(振奮)
總覺得來海產店就有大吃大喝的感覺才爽快,除了大量海產之外最好還要來個台啤才行,
只是我們要騎機車,喝酒提案就默默往肚裡吞。

點餐方式是到店外面的冰櫃點菜選菜,或先上網偷參考其他人點些什麼,
當然也能口頭問老闆,不過老闆必定會推薦土雞肉跟生魚片,
點菜沒價目表有點刺激,各菜價位直到付錢那一刻才見真章,
所幸特選海產店是美味又便宜的好所在,大家也就七嘴八舌的亂點一通。

來之前背包狗的凱傑說平均一人消費約200多元就能吃到很撐,
沒想到我們真的是群豬女,食量驚人,最後平均382元,大爆表!
重點是老闆還不給我們加點,要是加點不就更爆表,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便宜划算就是了。


一兩一兩的我看不懂啊。(平常不會買菜的遜咖)


謝謝小牛替沒有指針的時鐘告訴我們錯誤的時間,
哈哈哈,那麼愛搶鏡頭是怎樣啦。

誰來海產店看時鐘啊?好的,馬上就進入食物的部分,
最興奮的一刻不就是看著滿桌的海鮮然後把它們大口吃光光嗎?
不過,注意力一直被隔壁包廂吵雜的聲音給分散掉。

因為特選在富岡真的很夯,一樓大廳座無虛席,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小包廂,
雖然是包廂比較有隱私空間,但是隔音相當不好,就是個塑膠拉簾把他隔起來安捏,
我們在大口吃海鮮的同時,伴隨著隔壁包廂在分家產的談判聲音!!!(大驚)

原來現在流行到海產店吃海產分家產啊。(茶)
大概可以從對話中略知一二,隨著情緒起伏感決快要「冰的」了。

一直離題,還是來說說食物好了。XD

‧魚卵沙拉 180
魚卵顆粒狀沙沙的口感,雖有點乾,但美乃滋相拌之下來還不錯。
魚卵曾經讓我又愛又恨,帶傳統矯正器時期,魚卵顆粒小小的卡滿我牙縫與矯正器之間,
以為刷乾淨了,直到隔天早上還突然冒出幾顆跟我說哈囉。(崩潰)
還好現在改成隱適美(撥瀏海),可以大吃魚卵不怕卡卡。

‧燙沙蝦 280
這個蝦子好新鮮,從剝蝦殼超順就知道,吃蝦子本身原味,肉質鮮甜彈牙,喜歡。

‧炒飯 60*2
這盤是兩份炒飯的量,粒粒分明還不錯。


‧炒米菜 100
米菜就是某種野菜。我因好奇心作祟,點菜時問了老闆米菜是什麼,
他說好吃就對了問那麼多難道要下田帶你去採嗎?
嗚嗚,的確好吃。

‧三杯小卷 350
沒想到這道是這整桌菜裡的最高價,小卷應該說是中卷,肉質很肥厚,
份量不少應該很大一隻,很香很好吃,使用三杯調味的那種香味真的很厲害,
馬上可以把飯吃光光。這是今日我最愛的一道。

‧炸蚵仔 180
熱炒中也很愛點這款,還不錯,鮮味足。

‧清蒸魚 240
我有時很怕清蒸魚的土味湧現,但這裡是海邊,魚超新鮮,蔥、薑、樹子佐味,味道不錯,
不過隨便在冰櫃裡指魚來料理似乎有點危險(價錢無預警飆高的危險),
還好價格可親,不知道他是什麼魚。

‧炒海瓜子 180
熱炒店必點款!新鮮,鮮味與九層塔調味是十足的熱炒經典味,
不知道為何今天的海瓜子很不嗨,個頭小小的,來不及長大就被捕走了,嗚嗚。

‧土魠魚羹 280
這不只是那種夜市小吃攤的小氣巴拉土魠魚羹,是豪華型的土魠魚羹,
湯裡面竟然還有蟹腿肉及其他海鮮料,驚人大碗,還不錯喝。

最後總結:1910元!(平均一人382元)
因為老闆沒零錢算我1900元(平均一人再降2元),連忙說聲謝謝。:D

吃飽喝足開心地騎車離開。
(圖中綠色小指標就是富岡,會拍這張照片是後面不只有小牛還有牛車。)


+
特選海產店
電話:(089)28191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3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19: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