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短袖細肩帶季節裡,我最愛吃涼麵,可以天天吃不會膩,
林文必涼麵是這個夏天尾巴裡意外發現的好涼麵店。
遙想高中時期,高二升高三那年的暑假留校自習天天中餐都吃涼麵,
新東街的那款涼麵記憶中味道很好,但前一陣子路過特地去吃似乎跟記憶中的味道拼湊不起來,
這才知道存放在記憶的味道會加油添醋變美好,直到又去吃的那時候破滅,哈哈。

跳一下回到林文必涼麵。

‧涼拌小黃瓜 25
涼拌小黃瓜酸辣入味與保持爽脆口感是最為重要的,
小黃瓜各個酸脆爽口好吃,雖然份量不算多。

‧泰式涼麵(大) 45 
酸酸中帶一點點辣的泰式涼麵是我夏天食慾不振時的心頭好,
一看到菜單中有泰式涼麵完全不考慮地用鉛筆在它後面劃了一槓,
除了涼麵中常見的小黃瓜絲、胡蘿蔔絲外,還有青木瓜絲,擠上檸檬汁後拌勻,
哇賽這味道真的不是蓋的,酸辣泰式醬汁超級開胃,細細的涼麵條軟Q帶勁,
怎麼能不點大碗!(咦,我本來就點大碗。)

‧雞絲涼麵(小) 50
小鯰點的,扣除泰式涼麵之外,我也超愛雞絲涼麵的,
試吃了一口,芝麻醬香與手撕雞絲的涼麵口感也是好棒的。

‧正宗榨醬麵(大) 55
Edward點的,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沒吃。哈。

‧味增湯 15
應該拌一下讓料浮出來再拍的,涼麵與味增湯真是好搭檔,簡單好味。

炸雞排 40
這雞排才一上桌就覺得好超值喔!大塊又多汁,相較之下小黃瓜倍顯失色。

附註: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紅茶,無限暢飲,還滿好喝的。


+
林文必涼麵
http://tw.myblog.yahoo.com/coldnoodleslin-wenpi/
電話:(02)850927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8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