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是去日本必買,東京伴手禮-
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TOKYO BANANA)開箱文。
(老師,請下音樂。♩♬ ♬)


這是蜜糖去美國出差帶回來的伴手禮。
咦?但為何是東京香蕉,因為他在日本轉機,班機還delay一個半小時,
朋友眾多可想而知光是伴手禮的數量有多壯觀,不知如何扛回來的。
有這樣的好朋友,真是感動到不行,也許他會叫我閉嘴但我還是想輕輕為他歌唱。♩♬ ♬♩♬

總之,我收到這一盒東京香蕉。
趕在他上大夜班前親自到他家領取,畢竟隔天他下班後就直接飛香港了啊。
(這人以前都不出國,沒想到一出國就連環來著。)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嚐到東京香蕉蛋糕,但每回吃到都覺得很美味。
明明台灣擁有如此龐大的香蕉資源,每年都生產過剩,公司還要認購天天吃香蕉,
但商品研發及包裝行銷方面還是差日本一大截。



直接進入正題。

鵝黃色包裝,上頭的香蕉還戴著藍色水玉蝴蝶結,超可愛!
畢竟我很重視商品外表,單憑這個外包裝我就滿心歡喜,加分加分再加分。

小心翼翼把包裝紙拆開(因為包裝太可愛想留下來收藏),
純白紙盒上還是單色印刷著一枚黃香蕉,不管打開幾層都是蕉到底就是了。

掀起白色紙盒的蓋頭來。

八枚香蕉寶寶靜靜躺在紙盒裡。

不管晚餐吃得多飽,立馬開一枚來吃。
肥軟胖嘟嘟的香蕉蛋糕,海綿蛋糕部分鬆軟,內餡柔順香滑,好有香蕉味。

人工咬痕斷面秀。



才剛點進東京香蕉的官網,視線就被新款小豹香蕉吸引住,超級可愛。
光是香蕉蛋糕就有:

原味香蕉


焦糖香蕉


巧克力小豹香蕉(好想吃小豹芭娜娜啊!)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其他的香蕉年輪、香蕉餅乾等就自己上官網參觀囉,包裝一樣是可愛斃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