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跟小威達斯汀興沖沖直奔墾丁,
迎接我們的不是想像中熱辣辣的太陽,而是下個沒完的雨,想想是有多悲傷。
絲襪小姐的下雨的墾丁,她唱的好開心。


雖然要撐傘,趁著毛毛雨還是要來海邊才算對這次的墾丁行有所交代。


這裡是快樂白沙,不知道為什麼跟panda有關,
距離白沙灣很近,有廣大的露營區、烤肉區,甚至還有露營車進駐,
很適合一群人來同歡,放鬆身心,但我還是偏愛柔軟的床不喜歡帳棚的感覺。
不過,當天晚上下了場不停歇的大雨,
我想那些入住帳棚的民眾們應該很想直接開車逃離現場吧。

儘管外面下著小雨,裡頭的老外們還是很high,
手拿著酒,身體隨著DJ播放的音樂恣意擺動。

即使是揮濛濛的天與海,還帶著點雨天濕濕的涼意,
但從台北搭高鐵至高雄,再從高雄搭客運到恆春,一連串舟車勞頓之下,
看到廣闊的大海,雙腳切切實實地感受到沙灘的觸感與海水的溫度,
往沙灘奔跑的內心還是雀躍的。

海上還有人進行著水上活動,我想這點小雨對他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一旁的小孩們也在玩沙玩水嬉戲著。

站在沙灘上的人群,像似看著什麼又沒有在看什麼,
我想就是一種想親近大海的感覺,
看著遼闊無邊的大海放空,感受海風吹拂過身體,就這樣站著也很好。

下雨也要自得其樂一下,這是期待已久的美好假期耶。


我們跟大海拍了很多張合照,努力想在這片海留下一點足跡,
證明自己有來過,也不想讓滿心期待的南國墾丁之旅卻充滿墾丁雨不停的困窘回憶。



跟沙灘說掰掰。
不過我常常出遊都遇到下雨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是個雨女。

時間漸漸晚了,也到離開海灘展開晚餐覓食活動的時候,
來到墾丁的第一天,接觸海洋只有半小時,真是好傷心啊~


+
快樂白沙Happy Panda
http://www.happypanda.com.tw/controller.php?control=index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1-2號
電話:0972776835
營業時間:10:00-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