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吃到漢堡,內心不由自主產生「不如吃摩斯」之類的念頭,
如果連連鎖漢堡店都輸,也沒有再吃的必要,偷偷在心裡劃一個叉安捏。
但Burgery這家算是我近期吃到令人感動的漢堡,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距離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超級近,就在出口正後方,非常容易找到。
屬於我的活動範圍,當然也來出馬吃吃看到底滋味如何。

餐點好像都是單點,吃個漢堡再加飲料就輕易破三百,
要是再點個雞翅沙拉之類的還得了。
還好漢堡份量算大,加上配盤的生菜沙拉跟薯條,
除非人多一起share餐點,不然其實已經很足夠。

愛爾蘭奶昔 160/OREO奶昔 150 
OREO口味就一般的OREO應該有的味,點它算是打安全牌。
愛爾蘭奶昔雖然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
但喝起來有奶酒跟香檳葡萄的感覺,比較特別。


初晨日光漢堡 270
會點這個漢堡完全就是因為它的太陽蛋,
還有名字未免也太好聽,好像吃完就沐浴在初晨的陽光中充滿活力啊!XD
原本覺得只不過就是漢堡加蛋,咬了幾口我發現我錯了!
半熟太陽蛋的濃稠半液態蛋黃,加上肉汁還有半融的起士,真的很滿足。
最讓我激賞的是,漢堡肉排雖厚,
肉汁充足但也不會多到讓麵包濡濕,(我討厭濕到爛掉的麵包)
漢堡也能大口咬下,料不會擠到像瀑布般直接掉出來。
吃第二口時,發現意想不到的滋味,原來裡頭加了水果,
水果的清爽微甜中和了牛肉排的油膩,整體來說很清新很喜歡。

野牛風牛肉漢堡
275
每款漢堡搭配的起士及醬汁都不相同,
看的出都是經過設計調配出來的好味道。
野牛風的特色在於它的醬汁是牛骨濃汁,
加上原有牛肉排的肉汁,整個就很牛!
很有大口吃肉的豪邁感覺,但又不會很膩,
漢堡裡頭的生菜以及配盤的生菜沙拉中和掉它的油膩,
也是個美味漢堡。

接近萬聖節,漢堡店內都是萬聖節相關裝飾,好應景。
整體來說,雖然Burgery有點貴,
但漢堡真的很好吃加上盡地利之便,我會來再試其他款漢堡。


+
Burgery Cafe
電話:(02)27638072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之1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
     假日 10: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