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步行至高雄文化中心的路上,偶然發現位於一般住宅大樓的肉燥飯店。
VASIR,肉燥,沒想到賣個肉燥飯還可以偽裝成茶店的樣子,就算已經吃了三餐還硬要來吃本日的第四餐這樣。
其實剛路過時我還以為是髮型沙龍,虧我對吃這件事還算敏銳。

最簡單的肉燥飯也才25元,跟在台北家附近的肉燥飯價位還一樣,
好奇心大過一切還是進來瞧瞧,嚐嚐看這樣。

跟一般肉燥飯攤子比起來真是時尚,堪稱肉燥飯界的名模。

但是,再怎麼美麗的包裝還是要面臨美不美味的殘酷測試,
不然我就直接吃巷口路邊攤啦!不然特地去那個古亭附近的金峰魯肉飯也好,愛死他了~真的好好吃!


‧肉燥飯 25元
肉燥部分肥肉適宜,米飯有點濕黏還ok,附小黃瓜增添清爽脆感。
(但內心開始憶起金峰滷肉飯的美好~)

‧油豆腐 5元
沒有滷得很透,輸了,它整個輸我家附近巷口的路邊攤。

‧清燉蒜頭雞盅 80元
一端上來就有點傻眼,不是整塊帶皮帶骨雞翅或雞腿,是有點乾澀的雞胸肉片,
叫蒜味雞片清湯比較適宜。這價位在我家巷口路邊攤還可以喝兩碗咧!
真是太傷心了,本日最傷心獎就頒給這碗湯了!

‧乾拌餛飩 60元
內心想吃紅油抄手但這裡沒有就點了乾拌餛飩填補心靈的空虛,
蒜頭醬油調味的餛飩還不錯。

這個比較神奇,肉燥飯店有下午茶菜單,而且賣的真的就是一般茶店的下午茶噢!
是英式紅茶與餅乾起士蛋糕輕食之類的那種。好錯亂啊我真的猜不透你耶!
畢竟我想喝下午茶我會去茶店而不是賣肉燥飯的地方哈哈哈~



+
VASIR肉燥飯店(文化中心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
電話:(07)22384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