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住在背包狗,今天來寫「吃」在背包狗好了。
首圖特地選以背包狗為背景,我跟怡安的hahahana姊妹短T照,
分別是I eat too much及I drink too much,有夠巧,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小黑板菜單,東西不算多,但都不錯吃。


英式司康
這算是Party的代表之作吧。
外殼有點酥內裡鬆軟,用小木棒沾果醬在Scone上面吃,才不會散掉,
連果醬都是自製的蘋果水梨果醬,果醬不夠還能再續,很香甜。
有時事先做好的Scone賣完,還能吃到現做現烤的新鮮Scone,寫一寫又開始懷念這滋味。


招牌麻醬麵
麻醬醬汁是祖傳秘方,目前列為來背包狗必做事情之一,
煮麵條的時間及麵條量水量都是SOP,凱傑說因為這是一個商品!煮麵也很專業。
麵條Q不軟爛,麻醬香濃好吃,拌勻後吃了一口又一口好像在旋轉,轉入麻醬的漩渦中,
好像回到高中留校夜自習的那一碗麻醬麵,吃完開始旋轉啊~


背包狗早餐
全日供應的早餐組合,基本成員是烤吐司兩片、火腿、薯餅、生菜沙拉、水果。

有時候會材料不夠會用其他東西替代,像是薯餅不夠就變成荷包蛋這樣。
這次替代一片白吐司的竟然是傳說中馬利諾的麵包!(看起來就很超值!)


這些人全是慕名而來吃背包狗早餐!突然湧進的早餐人潮,Party凱傑忙得要命。


你們顧吃早餐我好孤單的焢肉,十分憂鬱。(我彎下椅子去拍的)


背包狗還有賣啤酒,有荔枝、哈密瓜、椰子及黑蜂蜜口味。
荔枝及哈密瓜就是北台灣啤酒出產的那幾支,椰子及黑蜂蜜是比利時啤酒,
黑蜂蜜比較特別是比利時八爸蜂蜜特釀冬季黑啤酒,為什麼我無法喝出蜂蜜味,舌頭好鈍噢。




在廚房忙東忙西的Party凱傑,合作無間。

♥♥

最後,就用我終於拍到沒有逃跑的橘橘做結尾吧。so cute~


+
背包狗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都蘭124號(都蘭糖廠旁巷子)
電話:09226779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