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池上,立馬想到池上便當,
打出池上便當的便當店各縣市都有,說真的還是當地便當好吃。

池上站外觀也是被紅色布條包圍,6個月以下嬰兒純母乳哺育,
經我媽實驗證明其實喝母乳的孩子比較聰明,
以後我也要餵母乳。(有這東西嗎?XD)
屋簷內緣是波浪狀的,在眾多方正車站建築中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車站門口左側小花圃的立牌。


車站內側。


站牌。

月台,站在月台上就能看見一片綠油油稻田。


♦ 071 池上 get!
(100.4.3)
印章圖案是池上米及池上便當。
花東縱谷的地形水質適合稻米生長,
所孕育出的池上米經昨日親身體驗果真香Q好吃。

全美池上鐵路月台便當店
傳說中的本店!


昨天在火車上就偷跑先吃了,大滿足。

車站左側。


小鯰說這是池上的豪宅。


除了米和便當之外,池上也有規劃自行車道可以騎車吹風看風景,
在一大片稻田之中騎單車是件很棒的事。
(關於池上稻田單車行可以參考這篇。)


因為延誤搭車時間勢必在此吃中餐,
我們隨意找了這家土魠魚羹,鳳梨彩球這邊也掛了三顆。

小鯰的土魠魚羹麵。

我的肉羹米粉。
吃完以後突然覺得自己很瞎,
來池上就是要吃池上便當啊!就算吃過全美行還有別家哪。無

離去時,月台上出現放牧雞箱子。
想起我爸在我小時候常用紙箱裝著活雞搭火車這件事,
有次一個歐巴桑看見車廂後面我爸擺放的紙箱,
也不怕裡面是不是擺什麼會壓爛的東西,
竟然一屁股給他坐下去,裡面的雞就開始不安一直叫一直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