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吃這一餐有多艱難。
前年夏天瞞著爹還在師大附近時,命運多舛的我們訂了位,
盼著盼著到了當天下午Candy打來說冰箱壞掉無法供應食材,所以就含淚取消。
去年底發現瞞著爹搬家,再度萌生一定要去吃的心,訂位1月4日,
盼著盼著又到了當天下午,Candy打來說吳迪重感冒吊點滴勢必得取消,
我趕緊聯絡大家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好險當時波奇還在大甲,不然就白跑一趟。
日子來到今天!
早上開始大家就在祈禱冰箱不會跳電吳迪身體健康台北捷運正常,
最後終於讓我們吃到了啊!我想其他人很難了解我們是有多感動。

進入正題(跳一下)此次預算是1000元,最後結算每人1070元。
不過就在吳迪聽完我們訂位三次才真的吃到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說會好好地招待我們,看到整個出菜內容非常超值,真的有招待到。

‧醃漬蘿蔔洛神花和現磨山葵
酸酸的很開胃,我還把蜥蜴跟希波剩下的吃光光。

‧比目魚生魚片、比目魚鰭邊肉、安康魚肝、法國魚子醬及日本蓴菜
第一道就是目不暇給的震撼彈,波奇說光這一碗就值得了。
喜歡濃郁的安康魚肝加上比目魚油脂爆開還有滑溜溜蓴菜。

‧野生澎湖明蝦明太子握壽司
好大,吃到這貫我都快哭了,放心我的牙齒撐得住,
分三口吃下沒能一口塞,肉質肥厚鮮美,
想到澎湖就想到新鮮石蚵啊,居然有那麼大的野生明蝦。

‧烤玉米筍
把外層葉子剝掉即可食用,很甜。稍稍緩和前面給的震撼。

‧過魚生魚片及魚皮佐紫蘇鹽紫蘇葉
紫蘇碎葉香氣逼人,魚皮Q脆,過魚以前沒吃過很新鮮。

‧牡丹蝦軟絲生魚片握壽司
晶瑩剔透的蝦肉十分誘人,沒想底下還藏著軟絲,黏稠口感合而為一。

‧牡丹蝦頭塞飯
好可愛,充滿蝦味道的小巧飯糰。

‧微炙干貝佐海苔醬握壽司
海苔醬襯托出干貝的鮮甜,干貝好大,心情大好。

‧青魽握壽司佐辣椒絲及辣蘿蔔泥與柚子胡椒
肉質甘甜,辣蘿蔔泥很能提味。

‧野生小白魽佐日本大蔥
日本大蔥很香但我咬不動,魚肉部分也還ok,
底下蘿蔔燉煮的很入味,很好入口很滿足。

‧蒸蛋
上頭覆蓋極細的海苔絲及明太子,蒸蛋部分很嫩,裡頭有吻仔魚。

‧比目魚鰭邊肉軍艦
料滿到掉出來,整理完挾起還是掉出來,太滿足了,
連續比目魚鰭邊肉油脂攻擊攻擊再攻擊。

‧烤野生尖梭
出現整條魚波奇居然安然無事!瞞著爹也太厲害了。
(波奇是看到魚完整形體就會害怕的人)
尖梭好長,我沒拍到魚頭,魚肉很細緻,有小刺,大家都埋頭奮戰。

‧日本星鰻握壽司
好長一片還長到折起來,我本來對於鰻魚有點抗拒感,
但他真的好吃,沒有我害怕的怪味。
看到這貫上菜,我沒等尖梭奮戰完,馬上先嘗了再說,
吃到是微熱的星鰻,其他人乖乖吃完尖梭時他已經冷了。

‧蛤蜊味增湯
熱呼呼,蛤蜊很新鮮,鮮美好喝,有接近尾聲的意思。

‧烤麻糬腰果紫米
熱甜點畫下滿足的句點。

希波說他八點才吃完火鍋吃到飽,現在居然還是能很舒服的吃下去,很神奇。
我還想再來吃個好幾次,不要攔我等我領完年終啊。

→延伸閱讀:
 瞞著爹(初訪)
 瞞著爹(二訪)
 瞞著爹(三訪)
 瞞著爹壽司丼飯三店(初訪)


+
瞞著爹
電話:09265945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46號
  (現已搬遷至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