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時祺祺看了新聞介紹是間花美男餐廳,拉著我跟安琪一探究竟,
它位於天母,對我而言算是不熟的未知世界。
我們當時去的是晚餐時段,價位偏貴,一個人吃下來約800左右,
這次來發現晚餐時段增加了義大利麵料理, 價位就下降不少。
我要在此推薦他們的下午茶組合, 250元+10%,
任選兩款甜點和任選一款飲料。

甜點很好吃,會讓人還會想回去嚐嚐看其他口味,
所以那次之後隔沒幾天我又跑來吃下午茶組合,
最近推出耶誕新年季節甜點,12/24耶誕夜的休假日我又跑來吃了。
這次選的蛋糕們跟盤飾,那個紫色小方塊是含苺果果肉的棉花糖。

黑森林波士頓
其實這口味我之前就吃過,但偏苦的巧克力搭上苺果櫻桃我超很喜歡,
從滑順奶油到蛋糕體到內部酒釀櫻桃苺果餡到底部周圍的巧克力酥餅,
口感層次很夠,又點了一次,留了好多其他款新作也想吃吃看的伏筆。

草莓卡迪那(季節甜點)
第一次來時,安琪點的芒果卡迪那讓我超驚艷的,這次來換成草苺口味,
畢竟我太想念他口感了,其他款只能留待下次再吃。
上下層的口感是微酥鬆軟的,沒有因為中間夾層的奶醬濕掉,草莓也很堅挺不軟爛。

熱水果茶
是的,當服務生送上這一大鍋時我嚇了一大跳,
木製拖盤裝呈這些器具看起來很特別,玻璃小瓶內是新鮮檸檬汁,
小瓷碗裡面還有些許水果可以再添加,水果有百香果柳橙檸檬蘋果鳳梨紅莓藍苺等,
酸酸的很好喝,冬天我被這款熱水果茶俘虜了。

一杯又一杯喝很久。

一個人一時衝動跑來天母吃甜點,好險剛好有位子。

門外露天的部份也有位子,夏夜來這應該挺不錯。

店內還有販賣麵包,也都有小試吃盒,吃完還能買些麵包帶回家。
現在還想在去吃一次啊救命,我吃膩東區的草莓鬆餅什麼的了。


+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http://www.wretch.cc/blog/sonnento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樓
電話:(02)28740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