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九份好多次,每次都用小吃填飽肚子,這次也想試試景觀餐廳,
在基山街觀景台附近徘徊了一陣,最後決定這家看起來還不錯又有賣輕食的咖啡店,
我們佔據靠窗的大桌,吃輕食配著風景,好悠閒啊~
原本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也不會有這篇文的。

難得假日天氣好,正適合出門玩耍,但沒整理房間罪惡感好重,害怕面對爸爸的嚴厲眼神,
我就龜縮在房間裡努力整理房間,忍痛回絕朋友去九份的邀約。
但隨著時間推移內心糾結得要命,後來爸爸出門,那一刻我也瞬間換好衣服奔到火車站搭車,
還剛好搭上朋友搭的那班車,耶!(完全是個壞孩子啊)

好的,回到這間愛的物語,
沒想到愛的物語除了景觀咖啡廳之外,還有經營景觀民宿,
想住九份一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早餐就是在這裡用餐。

我想,愛心門把與裡頭一整片的紅,是吸引我進去的原因吧。


室內色彩是濃烈搶眼的紅綠對比色,以大紅為主,搭配些許的綠色,
看著旁邊的金色鈴噹,我想這是一間耶誕物語無誤,來這裡過耶誕節超點題的啊!

迴旋樓梯可以通往閣樓的觀景台,但不好意思要求老闆讓我們上去看,
何況我們已經擁有靠窗的位子,所以只安分待在這一層樓而已。

九份的山。


九份外的海。

我們點輕食套餐,一份280元。
主餐有里肌漢堡、燻雞Pizza、夏威夷Pizza三選一,任選飲料,還有手工餅乾、甜點這樣。
由於這裡只提供輕食及飲料,建議還是先在別處用過餐,再來這邊喝飲料配風景這樣比較省啊。

‧手工餅乾
香香酥酥的燕麥餅乾,用料紮實且厚,好吃。

‧里肌漢堡
剛上桌時大家還調侃說不就是個早餐店漢堡,但哪有早餐店漢堡煎那麼漂亮,
生菜新鮮,里肌肉好香,荷包蛋煎得漂亮,連同起士片蕃茄組成的這個漢堡,
雖然牙套人還是分層進食,但味道還滿好吃的。

‧燻雞Pizza
白白點的,連餅皮都是老闆娘手工自製的Pizza,拉起後的牽絲瞬間很吸引人,
據說還不錯囉。

‧水果茶
即使是冰水果茶還是給我們杯盤來裝盛,水果茶內含許多柳丁、金桔、蘋果等切塊,
酸酸甜甜好好喝。

‧薰衣草茶
相較水果茶的杯盤,薰衣草茶的杯盤顯得優雅許多,
薰衣草茶很會偽裝拿掉茶包長得跟冰水一樣,但喝起來還是很有薰衣草味(廢話),
只是這味道舒緩到讓我想喝熱的一杯然後沉沉睡去。

‧甜點奶酪
今日甜點只有奶酪,上頭是巧克力醬,自製奶酪滑順還不錯,
原本想選梅子凍,無奈今日沒有供應。

廁所外的觀景陽台,好美,坐在這裡一點也不像在廁所前方啊。

今天的天空與海都是漂亮的藍色,山也是漂亮的綠,
九份山城依著山勢而建,環山面海,坐擁山海美景,
坐著看浮雲慢慢飄移,或是看馬路上的小車子跑動,時間就這麼過了。

吃飽喝足,一群人就在室內玩了起來。

真的很會擺pose的強者我同學。

趁陽光灑進來的瞬間,白白幫我拍的,感覺還不錯。




+
Storia d'amore cafe 愛的物語景觀咖啡廳
http://www-tw.storia190.com/
電話:0911821983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9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